您的位置: 首页 >党建工作>党建动态>详细内容

党建动态

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——我校开展“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”专题学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2-11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,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,笃行不怠,211日上午,曲塘中学开展“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”专题学习活动。会议由副校长金志才主持,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

 

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顾庆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、教职围绕业务素质、工作效能、精神状态、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进行查摆、整改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意识,树立“担当作为、狠抓落实”的工作作风,全面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教育行为,努力营造干事创业、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。

 

 

好的作风是生产力,也是战斗力,更是凝聚力。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,迅速行动起来,踔厉奋发,笃行不怠,高标准开展“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”活动,高质量推进学校及海安教育事业发展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华诞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