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双语阅读>活动掠影>详细内容

活动掠影

社团活动展示——双语阅读类社团

发布时间:2020-05-26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青春是什么?青春是在不同的文化故事里开阔眼界;是在夏日的鸟鸣中倾注自己的心声于笔尖;是在观众的掌声中秀出自我;是以语言为密码,解读影视和现实的文化差异;是“且待夏和款款行”的为你读诗……

四月柳絮纷飞去,姹紫嫣红五月来,524日下午,我校高一年级新学期社团活动如期而至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双语阅读社团:春柳文学社和典范英语社,一起看看他们的社团青春故事吧。

春柳文学社(写作指导社团)

画者,以画笔为生,我们以心灵感受,只要有心,生活处处皆可激发写作灵感。做一个冷静的思考者,认真的观察者,用心的体悟者,于方块字中激扬文字。练习写作,就像登山,每一段旅程都有不同的风景和感悟。

春柳文学社(阅读指导社团)

为学之道,莫先于穷理;穷理必先于读书。我们不做故纸堆的收藏家,我们深知,书写人生的大书,需从阅读经典的“小书”开始。

春柳文学社(演讲指导社团)

三寸之舌,亦可强于百万雄狮。语言就是力量,口才艺术的掌握对我们至关重要!锻炼雄辩口才,群英展风采!

典范英语(为你读诗社团)

诗歌是文学宝库的瑰宝,是语言的精华;让我们漫步于诗歌长河,倾听他们精彩的诵读!

典范英语(21世纪报阅读社团)

平等的视角,冷静的心态,质疑的精神,在喧嚣中思考,在沉默中发声,这是新闻的理想,也是阅读新闻的准则!

典范英语(笔译社)

树枝因疏忽,使我得见月;美文因笔译,使我得见美。笔译社以分享英文之美为最终要义,笔译宽不见沿深不见底,我们一直是路上的朝圣者。

典范英语(英美文学社团)

透过经典的传承,透视当代社会,在时代的洪流里领略经典的优美与魅力。用文学丈量人生,在英美文学世界里遇见自由的灵魂。

典范英语(经典英语影视作品赏析社)

心随影动,涤荡心灵。亲近经典英文电影,品味英语的新魅力,尝试英语影评创作,培养文学素养。生活的真谛就是站在浪尖上看最美的风景。

苏霍姆林斯基说:“对周围世界的美感,能陶冶学生的情操,使他们变得高尚文雅,富有同情心,憎恶丑行。”在生机盎然、宁静有序、整洁优美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中进行学生社团活动,使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、调节思绪,同时锻炼技能、交流合作、提升素养,进而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。

撰稿:储 

摄影:曹 

编辑:葛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