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走进曲中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新闻动态

家校合作,共筑梦想——我校举行高三年级寒假学习生活指导会

发布时间:2023-01-15 22:00:5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fc0bd5523f7741efa59001d4ffdf0fa8.jpeg

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,促成教育合力,提高教育效能,共筑教育梦想,我校于1月15日下午在学校乒羽馆召开了以“坚持是成功的标配”为主题的高三年级学生、家长寒假生活指导会。学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顾庆华,高三年级部主任王珍山、高三全体学生、家长和高三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。

21d07df9cb884096b70ae36daf68f012.jpeg

学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顾庆华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十大方面总结了曲塘中学2022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历程,及对学生寒假生活进行了方法指导。顾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,既肯定了这一学期同学们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,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,指出了奋斗的目标。他说:“老师们尽心尽力,同学们全力以赴,家长们全力配合,家校形成教育合力,一定会助推孩子圆梦高考,成就未来。”

5a9506651a504ea8af2257470c38e066.jpeg

高三年级部主任王珍山用详实的数据,生动形象的故事,行之有效的方法从时间的管理、父母的陪伴、详实的计划等方面对学生寒假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,这既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,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。

5975566b494549ccb17623aaa4b4d237.jpeg

会议由高三年级部副主任顾永森主持。

这次家长会的召开,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,形成了学校、学生、家长三位一体的综合育人模式,真正达到家校携手、共同育人的目的,家长满怀期望而来,心满意足而归,这为高三下一阶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。

撰稿:顾永森

来源:高三年级部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