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走进曲中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新闻动态

仰望星空,踏实追梦——上海科技大学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3-25 14:45:5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8a5e0ca5b8574b2eb20932008ca486c1.jpeg

3月25日上午,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徐剑锋与创意与艺术学院研究员翟梓融莅临我校,开展校园宣讲活动,我校副校长贾忠元热情接待了来宾。

4228a5497e964d0597c9ecbe017b4d8e.jpeg

徐剑锋教授从育人理念、培养机制、办学特色、就业前景、科研成果、发展方向等方面多维度介绍上海科技大学。翟梓融研究员从学生就业和学校建设的角度,具体介绍上海科技大学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校园的设施特色,生动有趣,激起了在场学生和家长的浓厚兴趣。这次宣讲活动全场座无虚席,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,现场气氛十分活跃。

3105cc7594614d0ba857ca5524a1ab00.jpeg

39be09af5d0b4cf7962878b1e02abd64.jpeg

上海科技大学进学校宣讲拓展了同学们视野,为同学们带来了前沿科技,让同学们领略了多元的大学文化。我校一直致力于拔尖创新后备人才培养机制的建构与完善,多渠道搭建“双高”合作平台,拓宽科技素质教育、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载体,在教育“双减”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,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,既可以仰望星空,又脚踏实地追梦。

撰稿:丁卉

摄影:丁卉

编辑:王伟平

来源:校长办公室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