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走进曲中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新闻动态

饕餮盛宴,盛世元音——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在我校举办交响管乐音乐会

发布时间:2023-03-19 15:16:1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188efcc47ea94909baae93888dea143e.jpeg

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,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,3月18日,一场精彩的交响管乐专场音乐会在海安市曲塘中学乒羽馆精彩呈现。该音乐会由南京工业大学交响管乐团精彩演绎,系江苏省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(“百年颂歌献给党”)的重要华章。

029973881c624bfe9328980f647e2262.jpeg

在音乐会正式开始之前,学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顾庆华和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有林共同为“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、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艺术设计教育基地”揭牌。

6271dad5116d4ca29f4a269babbc107b.jpeg

音乐会在激扬振奋的歌曲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之中拉开了序幕。在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、江苏省管乐学会理事许鹏老师的指挥下,“青春追忆”“青春奉献 ”“青春绽放”“青春奋斗”等四个篇章依次向观众们展现开来。

最后,音乐会在《颂歌声声献给党》中落下帷幕。悠美的旋律,雄壮、磅礴的气势,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,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,艰苦奋斗,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的宏伟、壮丽的篇章。

精彩的音乐会堪称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,虽然短暂,但本次活动却意义非凡。它不但给同学们以精神洗礼和艺术启迪,更是勉励广大学子须激扬青春、放飞梦想,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。今后我校还要以高雅艺术进校园为契机,继续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引领广大学子塑造美好的心灵,崇德尚美,追求卓越。

撰稿:赵一诺

摄影:曹阳

编辑:王伟平

来源:高一年级部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